查看: 780|回复: 7

[讨论] 谈谈dokdo6.5.3刷后感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6 21:3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了dokdo6.53 rom 挺好,感觉稳定,框架可以装,农行,工行客户端不闪退,不过有些软件不兼容,另外遗憾的是,背控板无法唤醒屏幕,只能用电源键开屏,所以找了个重力开屏软件,耗电量还行,总体来说5.11流畅,刷后不想刷回4.4了,希望大神加入背控键开屏功能,就完美了,
发表于 2015-8-8 11: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 5.11比4.4流畅多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7 23:0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框架要装5.1专用的,通过rec刷一个zip包,和刷rom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7: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框架怎么装给个教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3: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后不想刷回 4.4  完全同意
不兼容的app只能找其他的代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7 12: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ouyubing5 于 2015-8-7 12:59 编辑

软件不兼容是最蛋疼的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8 12:3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框架我已发了方法,找我的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5 19: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bug 是WIFI 热点别的设备链接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