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14|回复: 127

[ROM相关] RR rom 5.1.1搬运 7月23日最新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7 15: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地址http://vegaviet.com/threads/382729/


搬运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不知道为什么不在TekCafe更新了,换了这个论坛

发表于 2015-7-27 18: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不在TekCafe更新了,换了这个论坛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7:4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不在TekCafe更新了,换了这个论坛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18: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分享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08: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月不落 发表于 2015-7-27 23:17
通刷,有中文。要加刷补丁才能存视频以及硬解

视频的话用moboplay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21: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ister3any 发表于 2015-7-28 17:25
請問大大這個ROM是原廠介面嗎 小弟不習慣像CM那種介面 還不敢刷 能上傳幾張桌面系統的照片嗎
...

cm的,请不要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7: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qpdbooo 发表于 2015-7-28 11:21
可以直接刷嘛?要不要刷什么底包之类的

我是从6.0过来的,直接刷没问题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17: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mtvll 发表于 2015-7-28 16:44
指纹能用不,通话正常不。

通话正常,指纹我没有手机壳不清楚,用了几天还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8 08: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荒山老人 发表于 2015-7-27 21:51
我想知道这是ksl哪个版本的。。还有是不是中文凹

是中文,三班通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21:4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不好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21: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这是ksl哪个版本的。。还有是不是中文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2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22: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什么版本的 求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7 23: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荒山老人 发表于 2015-7-27 21:51
我想知道这是ksl哪个版本的。。还有是不是中文凹

通刷,有中文。要加刷补丁才能存视频以及硬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