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日月不落 发表于 2015-7-27 23:17 通刷,有中文。要加刷补丁才能存视频以及硬解
sister3any 发表于 2015-7-28 17:25 請問大大這個ROM是原廠介面嗎 小弟不習慣像CM那種介面 還不敢刷 能上傳幾張桌面系統的照片嗎 ...
qpdbooo 发表于 2015-7-28 11:21 可以直接刷嘛?要不要刷什么底包之类的
mtvll 发表于 2015-7-28 16:44 指纹能用不,通话正常不。
荒山老人 发表于 2015-7-27 21:51 我想知道这是ksl哪个版本的。。还有是不是中文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