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45|回复: 9

[讨论] 韩版Note2的机油们,有需要Android 5.1的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5 0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331594299 于 2015-8-12 10:56 编辑

看到韩国论坛上面韩版Note2已经可以用Android 5.1了……
好像这里的朋友不太关心……

用了他们开发的Kernel刷的CM 12.1, 用着还好~
大爱CM的清爽啊~嘿嘿
有需要的机油么

--------------------------------------------------------------------------------
更新:
已经上传到网盘,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http://pan.baidu.com/s/1mgsy5pY

但是!!!!!!
我只在韩国试过,电话,短信,WiFi都没问题,国内的朋友刷这个ROM出了什么麻烦我可不负责啊~~

Ril_Patch这个包是针对韩国LG U+版手机弄的(S和K版不需要),不然通话短信有问题,国内机油可以先不刷,如果不行再补上,毕竟我也不知道情况
Kernel包我只有E250L的,韩国网站上已经把V2.5版本下架了,据说有DeepSleep问题,在开发新的V2.6版本(搭配CM 12.1 6月30日的,我没出现这个问题,但是用7月份的日更CM ROM的确有DeepSleep现象)……既然下架了,所以S和K版我也没法分享Kernel
WIFIFix这个包得刷,不然WIFI连接不上
gapp这个就是谷歌框架,既然国内把谷歌墙了,也没必要装了

以后有新版本了,想起来再更吧,祝你们好运~
==================================================================
更新:
V2.6 Kernel下载地址:
https://s.basketbuild.com/devs/sunhoKim/Kernel/V2.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8-12 1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31594299 于 2015-8-12 10:46 编辑
麦门冬 发表于 2015-8-12 10:31
多谢楼主分享,我找到了这个内核的网站,作者已经更新内核2.6版本。但是关于Ril_Patch的帖子进不去,求帮助 ...

那个需要加入会员,凑够360分才能下,着急的话    需要什么我帮你下好了~
2.6我试了……直接更新的,不过配着8月7号的日更CM, 还是有死睡的现象……
懒得全新安装了,不想继续折腾,换回官方,自己手动精简了……
日更CM还是不够稳,小毛病不少,尝尝鲜还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1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我找到了这个内核的网站,作者已经更新内核2.6版本。但是关于Ril_Patch的帖子进不去,求帮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22:3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放出来分享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09: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毛桃winpe u盘版版告别繁琐,简单易用,一盘两用,携带方便.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一键制作,自动完成制作,平时当U盘使用,需要的时候就是修复盘,完全不需要光驱和光盘,携带方便。电脑应急,工具齐全,最给力的帮手!
http://www.laomaotao.net/?A875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11: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331594299 发表于 2015-8-12 10:43
那个需要加入会员,凑够360分才能下,着急的话    需要什么我帮你下好了~
2.6我试了……直接更新的,不过 ...

我现在好像就十个积分。。。。话说韩语真心不懂。。

对了这个内核能刷 CM11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2 16: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331594299 于 2015-8-12 16:25 编辑
麦门冬 发表于 2015-8-12 11:38
我现在好像就十个积分。。。。话说韩语真心不懂。。

对了这个内核能刷 CM11吗?

在point那个菜单里有个출석체크,在那点出席,大概连着点一周就有360了,周末给的多。

CMRom用ASOP的,CM11的话,试试老版本吧2.0,2.1那时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2 18: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1594299 发表于 2015-8-12 16:24
在point那个菜单里有个출석체크,在那点出席,大概连着点一周就有360了,周末给的多。

CMRom用ASOP的,CM ...

多谢。现在有几个问题:1、我的状态栏里冒出了多用户的图标(右上角有个蓝色的图标),但是设置中找不到任何关于多用户的选项。2、开发者选项里面的root好像不能用。3、通话声音得自己调节才能变大。你有什么好的办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14 2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麦门冬 发表于 2015-8-12 18:17
多谢。现在有几个问题:1、我的状态栏里冒出了多用户的图标(右上角有个蓝色的图标),但是设置中找不到 ...

多用户图标是有,但是没点进去过,好像是没有类似选项……
root是可以用的,需要先改成application(中文版显示什么不清楚), 改完就能用了,亲测
通话声是有点bug,我用的时候,有时候甚至是先按几下音量减弱之后再按音量增强,声音才大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1 01: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問個問題!!!5.11的主ROM是..cm-12.1-20150630-NIGHTLY-t0lte這一個嗎!?200多MB((以前我刷的都1G~所以看到這麼小的還是問一下比較安全
我250L順序是刷
cm-12.1-20150630-NIGHTLY-t0lte..................主要ROM
cm-12.1-20150630-NIGHTLY-t0lte-Ril_Patch....修正ROM
Kernel_SHV-E250L_V2.5_AOSP.....................內核
WiFi_Fix_murata........................................修正WIFI
gapps-5.1.x-20150404-minimal-edition-signed...PLAY商店
請問我有誤解嗎!???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