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57|回复: 87

[[ROM相关]] [8.10]6200/640 - 4.1内核 3.4.108 Linaro GCC 4.9+ & AROMA图形化刷机界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5 00: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主流简迷离 于 2015-8-23 03:11 编辑

2015/8/22更新:
新内核见
http://bbs.58zn.cn/thread-112203-1-1.html


--------------------------------------------------------------------------------------------

2015/8/10更新:


内核是昨天完成的,终于解决了GCC 4.8及以上编译器不兼容的问题,引入GCC 高版本中的优化,确实很不错.
移植参考GCC官方的移植手册(关键时刻还是官方手册最好)
https://gcc.gnu.org/gcc-4.8/porting_to.html

这次内核包放两个版本,一个是用Cortex-A8预处理优化的GCC 4.9.4编译器编译的单刷包(LU6200/640)
还有的是AROMA图形化脚本做的三个版本GCC编译的内核:
GCC 4.9.4 Cortex-A8预处理优化版(推荐)
GCC 5.2.1 稳定版
GCC 6.0.0 实验版
稳定版和实验版都是GCC最新的版本,虽然使用无BUG,但最好使用预处理优化编译的内核,性能会好一些

更新内容放在AROMA刷机包中;

AROMA内核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使用方法:
1.把下载下来的内核包放入SD卡;
2.进入Recovery;
3.找到SD卡中的内核包,并刷入;
4.刷前刷后不需wipe,直接重启即可。




(以下内容包含在新内核中,或被修改)

2015/8/7更新:


更新内容:
1.修复由于显示驱动造成待机耗电的问题;
2.优化MSM Runqueue Stats,更好的反馈CPU实时工作状态,有益于hotplug;
3.还原默认mdp驱动,并取消闪屏补丁;
4.内核加入3.13的F2FS文件系统支持;
5.内核加入对exFAT的支持(ROM缺乏动态链接库,暂时不可用);


下载地址(Linaro GCC 4.6.4 Cortex-A8 编译):
620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40: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下内容包含在新内核中,或被修改)

2015/8/5

更新内容:
1.random的重要功能性补丁与优化;
2.ext4加速;
3.去除USB快速充电功能;
4.内核xz压缩算法优化;
5.cgroup双核优化;

6.使用glibc的memcopy代替内核的内存memcopy,某些情况下速度可达内核代码的10倍;
7.LMK加入红黑树(rbtree)优化,并在有任务切换到后台时,检查运存状态,以帮助LMK分析;
8.CPU BUS超频(310MHZ -> 360MHZ), 降低CPU各频率默认电压,并清理CPU频率表;
9.GCC编译参数调整(添加更多优化,使用管道编译,屏蔽断言,对neon使用硬件浮点参数编译);
10.调整GPU调度器interactive下阀值(25->30),调整GPU空闲状态;
11.调整并优化KGSL代码,保证GPU性能,相比LG官方内核,2D性能提升6%左右,3D性能提升30%左右;

12.优化mdp,修复在某些软件中产生的闪屏问题,提升mdp最高频率(200000000->266667000),
优化mdp带宽,以便提供更佳的显示性能;
13.清理大量无用头文件和其他BUG修复

(以下内容包含在新内核中,或被修改)

包含7.23日的3.4.0内核所有内容,并增加以下内容:
1.USB快速充电,使用Kernel Adiutor打开(电源 - USB快充);
2.从3.13内核反向移植random,有利于entropy填充;
3.内核使用xz压缩;
4.新的开机第二屏;
5.TCP优化,更好的网络性能;





发表于 2015-7-25 00:5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神用双清吗?3.4.0的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0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也是我的了 哈哈  顶楼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00: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的了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5 01: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1457245806 发表于 2015-7-25 00:50
楼主大神用双清吗?3.4.0的呢?

刷内核一般都不用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04: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步Linux 3.4内核主线最新代码,升级内核3.4.0 -> 3.4.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08:3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好的内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08: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爸爸图把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1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用用!下载用用!下载用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