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4|回复: 3

[求助] 有酬求助帮刷第三方recover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4 09: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超级菜鸟,从A900s刚刚过来A910L。论坛琢磨多天不会刷recovery~~~谁能教我刷,或者远程刷,举手之劳10块人名币支付宝362936710QQ

 楼主| 发表于 2015-7-24 23:2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wylga 发表于 2015-7-24 10:40
很简单的。先下载对应版本的rec

找不到下载,然后是线刷进去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5 15: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小事还要用钱加置顶群进去问问就会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4 10:4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的。先下载对应版本的rec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