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breme 发表于 2015-7-21 09:46 官方线刷服务已经服务,不要尝试了。
hurk 发表于 2015-8-2 23:13 最开始是试的卡刷,在fastboot我就刷入临时rec,但是进去之后内存和SD卡却都显示OM,这样找不到刷机包 ...
查看全部评分
r~信一 发表于 2015-8-2 18:49 你能进fastboot那就没必要PDL真接卡刷就可以呀,
hurk 发表于 2015-8-1 10:02 用PDL之后成黑砖,三键组合和开机键没反应,驱动多了QHSUSB,但扣了电池可以恢复一开始的状态,即开机就进f ...
hurk 发表于 2015-7-27 11:00 我也是这个问题,请问楼主解决了吗,我的870目前也砖了
r~信一 发表于 2015-7-27 11:21 解决了,你去910区找救红砖,下载好pdl文件,他有教程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