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9|回复: 7

[讨论] 880 5.1可以日用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15: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7天使用。效果不错,流畅度比官方好,BUG暂时没发现,可以日用了,缺点就是兼容性方面有待改善,一些游戏和应用无法安装,还有就是电量确实比4.4系统下降快了点,发热差不多。我有两块电池,这个但是可以忽略了
发表于 2015-7-23 22: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zyc441 发表于 2015-7-21 01:01
找我发的讨论贴。里面有

你好。我不懂找你那个讨论帖,可否直接给个链接,拜托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0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呢?在哪里呀?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3 23: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芽ASD 发表于 2015-7-23 22:12
你好。我不懂找你那个讨论帖,可否直接给个链接,拜托了

http://en.dokdo-project.com/dl/ef56s.php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2 09: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就是 WIFI不会自动连接 ....    说是未感应到联网需求还是什么的   每次都要手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1 01:0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iafox 发表于 2015-7-21 00:49
包呢?在哪里呀?

找我发的讨论贴。里面有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1 18: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来刷入?CM12rec?还是别的recove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