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5|回复: 5

老蒋回答下,用户组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9 17: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从高级用户变成注册用户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7-19 19: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19 20:2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OK!我看到好多人都这样!不贴个公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9 22: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都是升级的,我是降级的,最开始升级到了金牌,之后提高了积分门槛,降级为高级,现在成了注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9: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这不是数据库出错了吧?而是更改了积分规则 点用户组可以很明显的看见中级会员的升级积分已经是2000多了 那么按照这样看就是升级规则改变了 最明显的一个问题 你的用户组没变 说的不对请指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1 10: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会员降级什么时候才能好,我发现好多都变成注册会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