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9|回复: 1

[求助] 有人用无线充电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7 14: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9-29 18:26 编辑

充电速度快么?充电板多少钱?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宀彩| 六合投宀注| 网络赚钱:顶级信用宀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发表于 2015-8-29 2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9-29 18:26 编辑

无线充电需要无线充电器,还得改装,不改装的话,必须要用原装的皮套,个人觉得没有必要,我的原装韩版皮套支持无线充电,你要是需要可以出给你,最低280!

威尼斯人:wns185.com首存赠送58元―足球―真_人―各类彩票齐全―提现即时到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