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7-14 16:43 为什么我显示的是h+
2332436299 发表于 2015-7-14 16:56 耗电如何
LoveBugs 发表于 2015-7-16 19:04 LZ CM12那个recovery怎么刷啊?
hhgg2828 发表于 2015-7-15 21:53 我的刷了之后每次锁屏按电源键唤醒要等3秒左右,这是啥情况?
勾勒心愿 发表于 2015-7-15 10:45 楼主 这个怎么刷啊
酷酷的不良少年 发表于 2015-7-14 23:10 为毛我的信号图标没有3g或者4g的,还多了个感叹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