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4|回复: 1

[ROM相关] 新手咨询帖,请大神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3 1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各位大神小弟以前用苹果,基本不刷机,刷机也是傻瓜刷机一键那种,最近换了I9235了!~

首先想请教大神,I9235和E400有啥区别,我指的是刷机,要是愿意详细说说十分感谢!

其次,我因特殊用途,想把I9235的4.2.2的系统升级到4.3,请问是否有操作方式,如有有谁能给说说,十分感谢!

最好,我联系方式为QQ号:404005143,请大神有时间可以加我一下,或者大神留下联系方式,我加你,是否困惑,不明白这个怎么用!~

感谢,感谢!~如果距离近,请吃个饭啥的都行!~


发表于 2015-7-13 15: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9235 d ROM 应该永久不会更新了。。哎。。我也期待有高手做 好的ROM 收费也行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