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风灼 发表于 2015-7-19 15:09 uc问题解决了,更新补丁看看,话说自己能不能反编译framework-res减少手机射频耗电?看了楼主的framewo ...
风灼 发表于 2015-7-12 18:23 和以前一样吗,刷前不wipe,刷后仅wipe cache?
zzl8020 发表于 2015-7-24 00:13 支持好的内核,性能省电都很重要
阴天的太阳 发表于 2015-7-23 21:33 内核可以不双清刷入吗?
w415823769 发表于 2015-7-12 10:24 gcc4.7不是兼容性不好吗?还有intell-plug4.0不是以性能为主,比较耗电吗?怎么这次都用了? ...
即墨路神乙 发表于 2015-7-12 00:36 其他的rom可以用吗?4.1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