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5|回复: 7

[求助] 请教大神们老将发的那个汉化rom怎么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4 18: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大神们老将发的那个汉化rom怎么刷 ,在线刷还是卡刷的 在线的话 里面有个需要在手机安装谷歌驱动 手机开启adb模式都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5-7-4 1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APK改成ZIP就可以了刷了,卡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4 1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4 19:21
把APK改成ZIP就可以了刷了,卡刷

非常感谢 我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4 2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4 19:21
把APK改成ZIP就可以了刷了,卡刷

你好 请问下是不是把sky a920s的汉化包解压后 把里面的apk格式的文件直接压缩成zip格式 卡刷啊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4 2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4 19:21
把APK改成ZIP就可以了刷了,卡刷

非常感谢刷好了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0 18: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的?能不能详细说说?帮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6 1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C进不去啊。没920驱动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3: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了也不说一声,这么多人都不会呢,教教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