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8|回复: 21

[ROM相关] 今天用上xiaosa20105的ROM包了。。。超级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9 19: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用上xiaosa20105的ROM包了。。。超级好用!

相比V8流畅许多,也精简了很多,,流畅,发热很低。只可惜xiaosa20105 被喷的不在公开分享ROM了。


导致我们E330SLK的机油们又少了一个做ROM大神。


不知道某些人怎么想的,有人给做ROM用已经很不错了,非要说出个是非来,就算xiaosa20105是用的国外的底包碍尼玛一毛钱的事?
我要是xiaosa20105我就他妈告诉他,爷爷用了咋样,你他妈的咬我??


在此希望xiaosa20105大神,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要跟些没水平还要装出明白的一些小民一般见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6-29 2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完后不能关机,关机在开机会出现system进程无响应,你这壁纸我刷的里面木有啊。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2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E网可以用不?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2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zhiheng 发表于 2015-6-29 20:19
刷完后不能关机,关机在开机会出现system进程无响应,你这壁纸我刷的里面木有啊。
...

先刷官方底包,,,再刷V9  刷完后设置S6主题就有这个壁纸了。。。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9: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路跟随e330的奉献者。
回复 支持 16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3 2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我刷了官方OD2,然后为什么刷不进recovery呢,刷了之后还是官方的recovery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9 17: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V9的通知栏是不是没有手电筒快捷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6 14: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没用三星的机子..但是对你们这种死皮赖脸盗包还说盗了又怎么滴.的想法,,.你让那个盗包的自己去改三星原版的去不就行了.何必用别人的资源.很多功能并不是原版固件有的.让他自己改出来.何必盗别人的成果,,现在盗来盗去就那么几个重复包了.每次更新更新个版本号..活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4 15:3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刷了不能玩大一点的游戏,如侠盗,现代战争,孤胆车神,狂野飙车,都提示停止运行,你能玩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2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依旧非典很快呢?最好用的还是马大的官改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后跑分超低,你试试是否也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23:1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跟随至今,谢谢分享!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06:2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ang1983626 于 2015-6-30 06:30 编辑

喷子太多了,都是些社会愤青,无下限的上纲上线。那么能耐,怎么还刷第三方系统呢?对三星官方来说,任何其他人的ROM都是令他们无法忍受的。那些愤青屌丝们你们干嘛要刷呢?你干嘛还要用水货韩版机?你尊重了三星了吗?唉,总之一句话:自己吃着屎,还说别人的恶心。

有些东西就算别人没做好,点到为止适可而止就好了。包容一点不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0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路跟随e330的奉献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07: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SB,安卓本来就是开源的,什么arter97什么zds你们盗三星的包有人说你们不?真正恬不知耻的就是你们这些SB,自以为有理。
什么合包改包~有本事你去试试啊~没那个能力就别瞎鸡巴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09: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dybozi2 发表于 2015-6-29 20:26
先刷官方底包,,,再刷V9  刷完后设置S6主题就有这个壁纸了。。。

我是在D2基础上刷的,出现这个问题可能是刷完后双清导致的。重新刷一遍正常,可能是这个包刷完以后不能双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