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98|回复: 660

[ROM相关] ********5.0 &小北神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9 18: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北神 于 2015-9-8 18:32 编辑

★一直也没刷5.0,一是不想老折腾,二是因为4.4用着就不错。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功能,流畅性方面也还都可以。但是看到大家都刷起来了~那我也不能太OUT喽……呵呵。
★这个帖子里我暂不讨论5.0的流畅,耗电等等。因为大家的看法都不一样,各自喜欢的ROM也不一样。只想讨论一下刷机的步骤,让大家少走弯路。
▷大多的卡刷包都要求先KDZ到官方5.0,我想不是没道理的。下面就谈论一下KDZ 5.0步骤,以及分享一下刷机的工具。
1.肯定需要先安装驱动了~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载安装,要是新版驱动替换旧版就不必替换了。

2.刷机工具以及详解请看 Amin LG KDZ 最新离线刷机工具  2014-07-03     推荐直接强刷!(注意备份)
如下图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成功kdz后,需要root。可以使用刷机大师(电脑版)暂时root(因为有的时候重启就失效了)步骤是用root大师先暂时root————刷入RE——卡刷永久root包
root大师下载地址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刷入RE   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大概流程,手机以LG软件模式或MTP模式链接电脑——打开文件——点击刷入ROOT与RE工具——按任意键——输入n不要输y,这不能root5.0)——回车(有数据刷入)——成功!(不成功的话重新root并重刷re
TWRP 2.8.3.0可能更简单,但没测试~

5.重启到6.045的RE,卡刷永久root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6.美化以及本地化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原帖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帖子里的G4完美智能通知卡刷补丁包以及XPOSED卡刷包~~还是不要随意尝试了,有bug。
*如果本地化后无信号
在拨号盘输入5457#*240#选择cdma subscription的usim重启即有信号。
其他型号类推。●如果没有cdma subscription这个选项,请在build.prop中“ro.product.model=”这行修改为“LG-240L”,或者卡刷此补丁http://bbs.58zn.cn/thread-105319-1-1.html   其实原理都是一样的

*状态栏需要有流量显示   请卡刷下面
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原帖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需要增改字体的话直接卡刷帖子里面的卡刷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7.如果不满意官方的,还有卡刷包~~  
  建议刷里面的MINI这个版本的(这个包比较省电 )     这个我刷过,还不错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7更新】SELollipop5.0.1完整直刷+本地化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据反映,用这两个包的人也挺多~[搬运越南Matrix 17-May]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搬运越南精华1/4]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8.尝试了一大圈,觉得对5.0不满意,用6.045的RE就能降级,但是不是什么4.42rom都可以。请先刷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完这个,就可以随便刷4.4的rom了。


尾巴:什么?你问我现在用的是不是5.0?
。。。。。。没有,我现在还是在用帖子开头的那个rom。
ROM很多,适合你的却不多,自己喜欢就好。(没有十全十美的r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liming6908 + 1 给力!
猴子也疯狂 + 1 很给力!
zou●sixth■186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6-29 18: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隐藏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20: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好很好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20: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5.0 &小北神 [修改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9: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9:2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赞,终于见到比较全面的5.0教程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9: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19: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没说这是评测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9: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vgteeertutuyuyuutyu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评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f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