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58|回复: 785

[ROM相关] (第九版)E330SKSUDOD2精简优化国行S6特性 4G wifi完美...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9 09:4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aosa20105 于 2015-6-29 20:45 编辑

        首先感谢站长老蒋先生的关照与广大机友的理解支持! 本人发布rom不图名不图利,只为有韩版E330手机而又暂时不能更换的机友们多一份系统选择而已!
  此版为上一版超级精简版,并修复通话有时不能录音通话零延时的问题。为了你能更好的体验,请在D2的底包(S/k/L版有各自对应的D2官方包)上用PhilzTouch v6.13.0_E330(http://pan.baidu.com/s/1eQ4Kk62)卡刷本包。
  由于较精简,超级省电输入法有bug补丁(http://pan.baidu.com/s/1c0k52Ze)。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5金钱 +15 收起 理由
zzgreat000 + 1 赞一个!
紫婼 + 1 赞一个!
sfdaefadfadf + 1 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
helloboy0314 + 1 很给力!
紧那罗 + 1
a1983065321 + 1 支持潇洒
abc757 + 1 很给力!
lizhiheng + 1 确实不错这个包,绝对的支持你。.
y198311 + 1 很给力!
sunysis + 1 支持,别搭理那些老鼠屎
songzq111 + 1 潇洒哥很给力啊!!!
liang68039 + 1 很给力!
linming83 + 1 赞一个!
lijimguang + 1 很给力!省电又流畅
narutona + 1 神马都是浮云支持潇洒哥!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6-29 14: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谢谢 分享  
回复 支持 41 反对 8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4:5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神,永远支持
回复 支持 42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4: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实威武
回复 支持 4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10:2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jimguang 发表于 2015-6-29 10:18
感谢,虽然之前己收到,但还为大家谢谢您。另外,怎么样才可以把按菜单键出程序切换,改回原来的按home键才 ...

S5就是这样的 是有些麻烦 我给你改一下吧!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9 10:2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ian616 发表于 2015-6-29 10:16
潇洒哥,必须要在官方底包下刷机吗?我的是E330L,去哪找官方底包?如果不在官方底包下刷机,会怎样?
...

论坛里应该有的  你搜搜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4: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起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4: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谢谢大神   支持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支持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09:5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潇洒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09: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必须支持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潇洒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洒哥,必须要在官方底包下刷机吗?我的是E330L,去哪找官方底包?如果不在官方底包下刷机,会怎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超级精简版,并修复通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jimguang 于 2015-6-29 10:23 编辑

感谢,虽然之前己收到,但还为大家谢谢您。另外,怎么样才可以把按菜单键出程序切换,改回原来的按home键才出程序切换?实在难改的话,能不能改为长按菜单键才出程序切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dhdjdjdbdjdidbb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