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8|回复: 9

[求助] 求分享920 For 890 rom第二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9 09: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henkqi”製作的“ IM-A920 FOR IM-A890 4.4 System 第二版”由於分享鏈接已失效,有那位機友之前有保存的?求分享,小弟感激不盡!
发表于 2015-7-2 16:3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反馈一下,这个第二版不行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2 15:4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家老二 发表于 2015-7-1 13:20
我给你吧!!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29597019&uk=2034093447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 13: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吧!!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29597019&uk=203409344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0 01:0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____半岛. 发表于 2015-6-29 09:36
就不给你

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05: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试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 12: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129 发表于 2015-7-2 16:38
我想反馈一下,这个第二版不行啊。

你没看说明吧!先刷第一版!不要双清直接刷第二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4 10:5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家老二 发表于 2015-7-1 13:20
我给你吧!!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629597019&uk=2034093447

失效了你还有吗发我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