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25|回复: 1

[讨论] 老蒋那里入手n916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5 23:5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老蒋那里入手了n916s版。 之前几天我一直留意各大论坛贴吧和淘宝。不知从那里入,毕竟两千多块对于我这个小孩子来说不是小数目,全新的note4要三千多,我觉得没必要去卖全新的。水货二手照样耍。这也是水货二手这么流行的原因吧。我是一直买韩版机。便宜实惠,但是确实,组装机也特别多。淘宝水最深~
不废话了。第一次玩note4 。轻,酷,方正阳刚是我收快递验货时的第一感觉,立马觉得银子没白花。直接爽快签收!拿回家第一件事充电!  开机很快,真的很快,比我的Gpro快很多,进入界面后,映入眼帘就是非常鲜艳的色彩,看起来跟ips不同 。反正我很喜欢。之前受网友影响。以为三星的Super AMOLED跟LG 的ips没法比。现在看起来,不错啊,不同的感觉,感觉各有优点。 充电不能说很快,老蒋发的那个充电头无法闪充。。充电比我的品胜2a还慢。。体验不到闪充。。有点小失落。。  然后讲耗电吧。只能说还可以。。不能说太牛逼,也不能说太差,五六小时还是没问题的。。比我的gpro好很多很多。就是玩游戏有点耗电,但是不会发烧,手机只有一丁点热,大概也就三十多度。很不错。gpu也够用。可以说过剩了吧。。  体验了下笔。。感觉很新奇。虽说我可能用不上它,但是功能还是可以的,灵敏度不错,还有指纹解锁,非常好用,划一下手指就可以解锁了。然后说说照相吧,只能说很不错。之前用着LG gpro。没法对比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我也不懂这些东西。我只是以普通消费者的眼光看待它。。  废话这么多。。总之,手机还是很不错的。推荐大家入手       别说我是托。。我最t.m讨厌托了,欺骗消费者。  老蒋也跟我说过阵子叫人开发916的rom,希望老蒋不是骗我的(●—●)
发表于 2015-7-30 06: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高通810的u?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