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在老蒋那里入手了n916s版。 之前几天我一直留意各大论坛贴吧和淘宝。不知从那里入,毕竟两千多块对于我这个小孩子来说不是小数目,全新的note4要三千多,我觉得没必要去卖全新的。水货二手照样耍。这也是水货二手这么流行的原因吧。我是一直买韩版机。便宜实惠,但是确实,组装机也特别多。淘宝水最深~
不废话了。第一次玩note4 。轻,酷,方正阳刚是我收快递验货时的第一感觉,立马觉得银子没白花。直接爽快签收!拿回家第一件事充电! 开机很快,真的很快,比我的Gpro快很多,进入界面后,映入眼帘就是非常鲜艳的色彩,看起来跟ips不同 。反正我很喜欢。之前受网友影响。以为三星的Super AMOLED跟LG 的ips没法比。现在看起来,不错啊,不同的感觉,感觉各有优点。 充电不能说很快,老蒋发的那个充电头无法闪充。。充电比我的品胜2a还慢。。体验不到闪充。。有点小失落。。 然后讲耗电吧。只能说还可以。。不能说太牛逼,也不能说太差,五六小时还是没问题的。。比我的gpro好很多很多。就是玩游戏有点耗电,但是不会发烧,手机只有一丁点热,大概也就三十多度。很不错。gpu也够用。可以说过剩了吧。。 体验了下笔。。感觉很新奇。虽说我可能用不上它,但是功能还是可以的,灵敏度不错,还有指纹解锁,非常好用,划一下手指就可以解锁了。然后说说照相吧,只能说很不错。之前用着LG gpro。没法对比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我也不懂这些东西。我只是以普通消费者的眼光看待它。。 废话这么多。。总之,手机还是很不错的。推荐大家入手 别说我是托。。我最t.m讨厌托了,欺骗消费者。 老蒋也跟我说过阵子叫人开发916的rom,希望老蒋不是骗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