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7|回复: 3

[求助] 韩版三星NOTE2 E250L 刷成砖了 紧急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5 19: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版三星NOTE2   E250L 刷成砖了 紧急求助       刷机的时候卡在最后一组项目 接近一个小时.  没办法了  重开  就进不去  卡在  显示  (手机+ 感叹号+ 电脑 )连接界面  这个界面   还能进挖煤模式  但是不能进

recovery.  也连接不上电脑   哪个大神在啊   帮帮我吧   急急急急急急 .......



发表于 2015-9-6 1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进挖煤就用奥丁,这是菜鸟总结出来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5 21: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不能连电脑   进不了recovery  怎么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5 20: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回官方ROM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