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千方百计的维护一个外国人,去为难一个中国人?会做包的毕竟是少数的,论坛里绝大部分都和我一样只会刷机,出新包了很开心,包被删了我很伤心,我们只会去评论这个包好用不好用,我们不会去讨论这个包的深层次的东西,xiaosa20105到底有没有盗包我不知道,但是他的包确实好用,确实帮助了一部分人,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既然是帮助了一部分人,为什么还是有人咄咄逼人揪住一个错误就不放了?古时候也有劫富济贫行侠仗义的人,也没见的遭人唾骂,不一样被奉为英雄?你一个人的言语影响到许多人的心情,影响到ROMER的积极性,这听起来很酷但这绝不是什么好事,大学生们啊,一无所有却又清高自傲,说的太多但实力又太小,你没有贡献过什么所以不要去影响别人,你不要说完以后就立马跑去睡大觉,怎么说你也得再拿出个包来顶上啊,我估计有人会说论坛没包吗?XXX没发包吗?说真的,如果包确实没问题我真的会一直用一个,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再说你总不能剥夺一个人尝试新鲜事物的权利吧,说这些无非想表达一个意思接下来我想说点儿简单暴力的: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ibi,你说你屁本事没有,还只会瞎咧咧,咧咧来咧咧去赚着啥?正义感爆棚了?觉得自己维护了网络环境?为自己的思想境界肃然起敬?但是这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你只会说XXX盗包了,但你娘的你又拿不出来个好用的包,你说你说这话干嘛,既然盗包拼包被你们说的那么简单,那这样,你们通过arter97的同意然后拼一个包,你们拼一个包完事儿告诉xiaosa20105说应该像你这样做才是对的,但是你没有,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说破了天你也拿不出包来,那你还是别说了,安安静静的不要用,继续做一个充满正义感的有为青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