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9|回复: 33

[讨论] 对于xiaosa20105的一些个人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3 00: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千方百计的维护一个外国人,去为难一个中国人?会做包的毕竟是少数的,论坛里绝大部分都和我一样只会刷机,出新包了很开心,包被删了我很伤心,我们只会去评论这个包好用不好用,我们不会去讨论这个包的深层次的东西,xiaosa20105到底有没有盗包我不知道,但是他的包确实好用,确实帮助了一部分人,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既然是帮助了一部分人,为什么还是有人咄咄逼人揪住一个错误就不放了?古时候也有劫富济贫行侠仗义的人,也没见的遭人唾骂,不一样被奉为英雄?你一个人的言语影响到许多人的心情,影响到ROMER的积极性,这听起来很酷但这绝不是什么好事,大学生们啊,一无所有却又清高自傲,说的太多但实力又太小,你没有贡献过什么所以不要去影响别人,你不要说完以后就立马跑去睡大觉,怎么说你也得再拿出个包来顶上啊,我估计有人会说论坛没包吗?XXX没发包吗?说真的,如果包确实没问题我真的会一直用一个,但是事实不是这样的,再说你总不能剥夺一个人尝试新鲜事物的权利吧,说这些无非想表达一个意思接下来我想说点儿简单暴力的: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ibi,你说你屁本事没有,还只会瞎咧咧,咧咧来咧咧去赚着啥?正义感爆棚了?觉得自己维护了网络环境?为自己的思想境界肃然起敬?但是这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你只会说XXX盗包了,但你娘的你又拿不出来个好用的包,你说你说这话干嘛,既然盗包拼包被你们说的那么简单,那这样,你们通过arter97的同意然后拼一个包,你们拼一个包完事儿告诉xiaosa20105说应该像你这样做才是对的,但是你没有,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你只会说!!!!说破了天你也拿不出包来,那你还是别说了,安安静静的不要用,继续做一个充满正义感的有为青年吧,
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你们骂我吧!


发表于 2015-6-23 08:5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glin621100 于 2015-6-23 08:57 编辑

说的好,支持一个,我现在也下art97的包,精简一部分给身边的人用,那我也是盗包吗?是不是我也不能下了,我也没有用用于商业利益用途,潇洒哥不外乎就是给很多人分享了而已,有什么区别,那art97把包发出来,我们都只能用原包不能自己修改吗?对于那些盗包然后自己加入各种软件,牟取利益的我们当然要抵制,但是如果是评自己实力做的包,不论加入什么,不论用于什么用途的我们都不能有任何意见。对于潇洒哥这种无私奉献的人我们要拥护,请群里论坛的人区分好到底是不是属于盗包行为,给予潇洒哥公正的评价~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06:0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人家只是自己利用业余时间制作刷机包,不徒名不徒利,仅仅只是为了让机油有更多的选择,那些喷子你们想想自己整天都在干什么?也没见你们自主研发几个包,不以商业目的的借鉴我觉得不应该遭到吐槽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08: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狗屁大学生,不要侮辱大学生了,智商都特么是负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01: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330机友哪会骂你  只会顶你 你所言代表了我们e330机友的心声 代表了我们e330机友应具有的权益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几个人站着说话不腰疼!好好的包没下到!   哎!!!!!!他代表不了我们大多数机油!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8 09: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 应该说 就算劳资盗包怎么了?用他的是看得起他  再说、、那啥韩国那玩意儿是你爹啊、、那么维护   天生就缺吧?帮亲不帮理懂不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7 19: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出了几条狗,乱咬人,然后害了一群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2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  某些狗就知道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1: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些坐着茅坑不会拉屎的人,只会说不会做,没本事就像狗一样乱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1: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诋毁潇洒的都是弱智 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以商业目的的借鉴我觉得不应该遭到吐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