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1|回复: 7

收个f240或a89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2 09:5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好黑色,k版
发表于 2015-6-25 1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  S版的要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15: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掉线到红鞋 发表于 2015-6-25 10:34
白色  S版的要不要?

哪一个的s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00: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k版,性感屏幕(触摸正常,内屏正常),耳机,一电一充。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9 17: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890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30 11: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F220K吗  硬件一样   屏幕5.0比240小   但是屏幕是全贴合 的显示效果一级棒  有意的 请加我QQ  5437052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31 08: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f240s 黑色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1: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9新左右f240k,qq3730732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