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61|回复: 33

[教程] LG F460 GPS天线改造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8 23: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G F460 GPS天线改造过程
本人去年9月买了一台F460,但是一直GPS不给力,之前替换过NGPS配置文件,10能能成功一次都算好的,而且搜星过程至少要好几分钟,有时一直就两个星,实在让人无语。
                                                                                      
       
LG G3GPS天线在这里,460这里刚好也有两个触点,但我不知道干嘛用的。
   
    [/td]   [/tr]
  
  后来在网上看到LG G3GPS改造教程,我自己也开始学着弄,结果发现效果也并不是像教程里写的那样好,只是比之前强了点。最后一网友(一直在努力)提供一个消息,说是460GPS天线不是在左上角(LG G3在左上角),而460的是在右上角。后来经过多次实验发现,460GPS天线真在右上角。原来之前所有努力都是白费的。                              
确定F460GPS天线位置后,多次改造都会遇到小问题,我在这里分享大家,希望小白别跟我一样,少走弯路。
  
1,  GPS右上角那两个触点的上面那个,貌似没啥用,如果跟下面的联通,效果会更差,没改造之前就是联通的,你可以看下中壳的触点,是联通的,所以我建议把上面的触点绝缘就行,我贴了点透明胶布。
2,  我看好多LG G3那个教程里,把GPS引了出来,效果是能好些,但是一来太不美观,二来,后壳盖不上,其实我也这样改过,不过实在看不下去。
3,  大家看到我的图里,我是用的烙铁,当然没有也可以的。而我是没办法才这样的,不要问为毛,应我是小白,刚开始多次实验,结果把两个GPS触点都搞断了,后面又第一次用烙铁,还把两个直接搞掉了。不过还好,后来学会用烙铁了,其实很容易的。
4,  大家可以直接把铜线绕在铜片上,(先把铜片翘一点,就很容易绕了),
5,  注意,线一定是铜线,不要用漆包线,如果你非要用,记得把外面的油漆处理了。线细好点,这样不挡中壳。
6,  一定要注意,绕好的线,不要乱走,别走在主板上面,如果把主板断路了,你懂的(群里有个机友就把线从主板中间走到对面,结果把音频解码烧了),我这样走,不挡任何东西,用点胶布固定就可以了。
最后声明,我也是小白,这还是我第一次发贴,所有图文,纯手工。还请大家支持支持,高手,就提议更好的方法,谢谢!
下来提供下效果图,我这是在室内,关着窗,窗外还有阳台。我在室内走了走,即使远离窗口,都有7-15个星。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wubingfuhao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6-22 13: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zacharymao 发表于 2015-6-20 20:27
楼主麻烦试试把线延伸出来接到那个接收电视的天线上看看有没有效果,这样每次用只要拉出天线就好了,这是一 ...

试了,没效果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15: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zxg625 发表于 2015-6-18 23:29
不好意思,第一次发,不知道怎么发图,现在补上

请问怎么弄啊
、、、、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11: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线的另外一头是接哪里?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21: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定位快吗,还有是用什么系统,看不是很清晰,图最好能再上些细节的,多谢
回复 支持 9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19: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接出一根线 没有回路吗?  希望再补发一些图片,看的不是很清楚。谢谢 我自己编写了一个GPS的ini,现在在室外能都到20多颗卫星,能使用6到10颗,要是结合你的改装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2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第一个顶我的是盛悦大佬呀,太荣幸了,啥时请L大给460做个新的ROM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8 2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第一次发,不知道怎么发图,现在补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3: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4: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很明显啊,以前弄左边的没什么用,弄根耳机里面的漆包线,把头子那里烧一下,绕到下面那个触点,然后线往顶绕到天线那里,后盖也盖的上,完美,搜一下大部分信噪30多好几颗40多,基本一打开就有星了,还有上面那个触点弄个透明胶沾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7: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厂内能搜到25颗星,就是连不上,下班连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0 19: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学习学习i,谢谢版主分享,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0 20: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一塌糊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0 20:2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试试把线延伸出来接到那个接收电视的天线上看看有没有效果,这样每次用只要拉出天线就好了,这是一个思路(⊙o⊙)哦,不知道效果有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1 01:5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敢不敢接到无线充电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