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87|回复: 1

[ROM相关] TWN 版 V20D 和 SEA 版 V20A ,哪个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6 08: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9-29 18:22 编辑

单看版级, V20D 好过V20A。。。
但是 看日期则SEA版V20A 比较新。。   
有没有人试过两个版本? 哪个比较好?

皇㎡冠㎡现㎡金㎡网:hg88094.com开户首㎡存送58元.满1000送1088彩_金㎡体育半场结算六_合48倍㎡各种彩㎡票㎡游戏.
发表于 2015-6-25 07: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Youo 于 2015-9-29 18:22 编辑

20A新 不同地区后面的字母不同,同地区越往后越新

皇皕冠皕现皕金皕网:hg88094.com开户首皕存送58元.满1000送1088彩_金皕体育半场结算六_合48倍皕各种彩皕票皕游戏.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