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29|回复: 13

[求助] 泛泰A850S刷不进REC 黑屏死机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3 16: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泛泰A850S一部,官方系统,恢复出厂设置后只有英文和韩文,自己卡刷各种东西都提示成功,但是重启后全部复原。找TAO宝刷机,折腾一天后直接告诉我不刷了退款就不理我了。机子变半砖,开机直接进SW界面,图标是红屏的。折腾几天没效果,昨晚顺利(反正没看到错误提示)官方IM-A850S_S0216132.binx底包,现在SW变回原样,也可以选择fastboot模式,但是选择rec几秒后黑屏,直接开机logo几秒后黑屏,黑屏后除了扣电池其他无反应。刷各种临时和永久rec,软件都提示成功自动重启黑屏。现在应该怎么弄,各位前辈给来个专家会诊呵呵。

发表于 2015-6-13 2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Q:872004829 我过你两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20: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刷过几次泛泰,没见过这个情况,就是想大家折腾下,说实话850的价格就当玩具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3 20: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这个情况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16: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一般都在线,大家尽管折腾这个机子,废了拿他砸核桃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16: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第一次做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3 22: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睡了明天继续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4 13: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们都去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4 21: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折腾了100给我吧qq783830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