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2|回复: 2

[ROM相关] 更好用的|K4|韩版ROM|持续更新|来电窗口|流畅稳定|细节修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0 13: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新日志
20150608更新
版本号更新为K4
修复开机运营商弹出无法关闭的问题
调整刷机脚本修改默认来电显示为原版风格
修复高级省电添加软件fc的问题
修复智能多截图fc的问题(已修复)
修复无信号时下拉运营商显示文本错乱的问题
如果第一次使用智能多截图功能点击保存后卡屏(建议重启一次或按一下home键便无此问题)
修复SuperSU软件默认为隐藏的问题
调整csc文件
修复锁屏某些选项没有锁屏声音的问题
修复进入相机切换为相册后返回相机无法开启摄像的问题
关闭多窗口的半屏模式(需要的在设置中开启)
调整默认的锁屏方式为粒子解锁
****************************************
键盘灯关闭在烈火内核设置中的第一大项里倒数第六个选项里面选择off即可。
开启半屏模式后进入相机切换为相册后返回相机无法开启摄像
发现bug方式:在下载完整的rom后不修改刷入,如果发现bug才是rom真正的bug
很多机油在刷入后发现bug,比如下拉手电点击无效什么,一般属于精简掉不应该精简的组件照成的。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QlMcuA 密码: 5z6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xin2730 + 1 赞一个!
chinbri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6-28 09: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E250L可用么?刷机方法能否说明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 1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pxicbc 发表于 2015-6-28 09:55
请问楼主,E250L可用么?刷机方法能否说明一下?谢谢!!!!

E250 通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