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68|回复: 10

[教程] 906L开启联通4G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9 19: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065255614 于 2015-6-11 10:44 编辑

G906L/G906S/G906K,同样都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WCDMA 850/1900/2100MHz,LTE b1/b3/b5/b7 等。但是由于运营商一些技术上的原因,LG U+默认没有开启LTE B3的频段,KT默认没有开启LTE B5的频段。

正是因为LG U+默认没有开启LTE B3的频段,而国内联通和电信的FDD-LTE信号又均是部署在LTE B3频段上。
所以LG U+如果不刷机或者调工程模式的话,在原版系统下是无法搜索到国内的LTE信号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L版机器不刷机无法使用4G的根本原因。


下面是教程:
工程模式操作有一定风险,请严格按照步骤操作
1.手机拨号器输入*#0011#进入工程模式
2.点击右上角“菜单”back,点击右上角“菜单”key input输入大写字母Q完成后OK,点击右上角“菜单”key input输入数字0000完成后OK,等待5至15秒,你会看到主菜单。
3.进入主菜单Main Menu后依次选择UE SETTING & INFO——SETTING——PROTOCOL——NAS——NETWORK CONTROL——BAND SELECTION——AUTOMATIC
4.完成第三部你的L版就可以开启联通4G了,点击右上角“菜单”end关闭工程模式
5.建议重启你的手机
注,在进行第三项操作时如果遇到选择错误的情况,点击右上角“菜单back返回上一层!
发表于 2015-6-12 14: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按照这个方法还不行啊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7 12: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教程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6 17: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版的3个版本,历来s版最不容易蛋疼,L版一直很疼。
回复 支持 15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09: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G906S 默认在。。LB5... 也能上。。联通4G。
回复 支持 17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 08: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3.进入主菜单Main Menu后依次选择UE SETTING & INFO——SETTING——PROTOCOL——NAS——NETWORK CONTROL——BAND SELECTION——AUTOMATIC
按楼主这样 到BAND SELECTION的时候(倒数第二步) ,此时第一个是 AUTOMATIC*(Err33) 好像是这样 不太记得了 ,然后先选择 LTE 那个 然后 选择LTE ALL  等信号从3G变成LTE以后 返回上层  再选择 AUTOMATIC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 12: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我的弄完了刚开始显示LTE为何又变回了3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6 22: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拨号键输入319712358  进去输入0821 选择Network Setting 最底下有LTE all 就是它选择后会检测信号,恢复后选择最上面的Automatic 以后就会默认选择4g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01:4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菜单不能进,第二步弄后,请问楼主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