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800|回复: 810

[ROM相关] 新版G906L-5.01_R5版发布(6月13日更新,16日上传完整包)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8 22: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rrl 于 2015-6-17 21:42 编辑

6月13日修正补丁:
  1、归属地重叠问题搞定了,
  2、更新了手电筒的代码,借鉴ZDA101的代码;
      补丁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9yPb2
6月12日修正补丁:
  1、相机录像破除5分钟限制,参考52三星U大的教程;
  2、下拉快捷应用App可以关闭,关闭需要重启(重启后等几秒)
  3、改进设置中的手电筒图标
        补丁地址:http://pan.baidu.com/s/1pJ7i8hP    直接刷入即可

集成所有补丁的完成ROM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ROM基于最新的G906LKLU1BOE1底包制作,主要特点如下:
1、移植的52三星的U大的增强设置的全部功能;具体内容自己体会;
2、系统电池采用3Mini的,强迫症的可以
         下载 3Minit Downloads.rar文件,         解压后将 3Minit Downloads 文件夹放入內置卡
         进入 3M 选择 Colourable 选择 3 就是官方电池,Colourable裡面所有电池可改颜色
3、通话部分采用极光设置的部分设定,实现通话自动录音开关等功能;
4、长按菜单键向上滑动滑出程序+向右滑动左边滑出程序(新增功能)
5、S6的内存管理器FC问题修复;
6、S6的智能管理器依然集成;
7、S6的输入法集成;
8、下拉菜单颜色可自定义(5.0原版的颜色是#ff00a5c4,在个性化设置里把这个颜色输入到 下拉菜单设定——顶部背景+快捷键背景颜色下面的16进制颜色框框里就行了)
其他S6的程序暂未集成,还是考虑稳定性;
其他以前的常规功能均有。
下载ROM包后解压一遍,检查包是否完好;
建议刷机方法:
      1、刷入G906LKLU1BOE1官方包的BL,最好是刷入整包,确保稳定性(刷入整包后,依然需要按照教程破解E网,个人觉得刷入Bl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用第三方的内核引导,哪位大神实验一下,刷整包太麻烦)
      2、双清后刷入本ROM包;
      3、L版的直接重启,重启大约10分钟即可;


   S、K版的用户不要重启继续:(K版的暂时不刷,待测试,S版可以刷)
     1、刷入自己相应版本的内核包(内核包括boot.img和system\lib\modules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2、重新启动
   这个S、K版的适应性请自己试验,我没有机子搞,如不行则可以继续刷入第三方boot试试,请哪位实验了说明一下。

ROM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mgJzHvM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钱 +7 收起 理由
wpy23tl + 1 L版启动时间确实是长,没十分钟也有七八分.
86534264 + 1 S版的刷入以后就不停重启呢。。。晕死.
kuqa008 + 1 很给力!
qwjd + 1 K版完美!除了快门音
地球撞火星 + 1 K版可以刷入,果然电池图标是强迫症的纠结.
和平号 + 1 S版按步骤刷入没有问题可以正常使用。功能.
名字好啊 + 1 刷完是棒子语!!根本看不懂!!.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6-10 00: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植的52三星的U大的增强设置的全部功能

点评

我的也是刷机造成不开机卡在画面。自己怎么救都救不活。后来找到这个大神Q517 349 445,他帮我搞定的,现在全部正常了,非常谢谢!!!   发表于 2015-10-3 17:01
回复 支持 48 反对 6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23: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东西牛逼了

点评

请问下怎么刷这个rom  发表于 2015-6-17 19:01
回复 支持 44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23: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支持!!!!!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08: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098000000hjkhfhgffgdg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18: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9 03: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s版不能关闭拍照音。
菜单键无法改回多任务键么,好不习惯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8 22: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rl 于 2015-6-8 22:59 编辑

Rom部分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7 1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3 11: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uyrt6uyrtyrtyrt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4 2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下来试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23: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大神就是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23: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  拿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2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的是官方图标还是MINI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档货,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23: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会有怎样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8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出来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