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4|回复: 2

[教程] 泛泰A910S 刷的是129的底包 信号有点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3 16: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l3646890 于 2015-6-3 16:15 编辑

联通3G卡,跟我的A820L放在一起,A820L五格信号都满了,而A910S只有3格信号,刷127的底包也是一样,之前刷的ROM是A910之CM11-M12 4.4.4 KTU84Q[20150525] 当时发现信号很弱,所以在昨天我又刷最新的MIUI,还是这样,请问各位大神有没有办法改善,是哪里的问题?基带嘛?基带是不是等于底包哇?



发表于 2015-6-3 2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信号还可以吧,
回复 支持 5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3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属边框的手机信号会比塑料的差,因为金属会屏蔽信号,比如870就比850信号差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