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17|回复: 97

[美化] ▲▲▲关于G4的一些可用美化和资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 18: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otplmm 于 2015-6-4 00:09 编辑

有钱换机,没钱换包(ROM)! 码字换不了钱!转入正题。
1;  G4桌面和主题。G4桌面卡刷后,桌面锁屏设置有BUG,可进系统设置里面设置,介意勿刷!
    也可以替换回原5.0桌面,就没什么问题了。只供尝鲜!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
2;G4拨号,去除本地化后没用的“IP拨号”,去除通话设置FC!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5.0本地化链接http://bbs.58zn.cn/thread-106637-1-1.html
3;  G4半透明天气主题和天气。由本论坛460机友提供。原作者分享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8Sumz 密码:68bt
以上都是卡刷包,卡刷重启O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6-2 19: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你借我!
回复 支持 6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19:5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可不可以把iOS风格的状态栏汉化,我试了多次,失败了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 20:0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b1100 发表于 2015-6-2 19:56
大大,可不可以把iOS风格的状态栏汉化,我试了多次,失败了

老师还没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20:0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每次最需要的时候总是及时出现,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20: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tplmm 发表于 2015-6-2 19:25
没钱!你借我!

我在flex2等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20: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otplmm 发表于 2015-6-2 20:04
老师还没教呢!

我老师也还没有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 20: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  H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