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17|回复: 4

[求助] 请问 note4 n910k 只能联通3G吗?如何开4G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31 22: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求解呀!
发表于 2015-5-31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K版用不了联通4G?是不是你本地没有4G,不可能用不了联通4G。K、S、L都可以用联通4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31 22: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5-31 22:40
K版用不了联通4G?是不是你本地没有4G,不可能用不了联通4G。K、S、L都可以用联通4G的 ...

我在想我本地联通4G是不是TD-LTE的,而n910k我看参数只支持FDD-L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2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带问题 刷回4.4的基带一切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13: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用官方一体包~别用第三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