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3|回复: 9

[求助] 为什么我用twrp刷刷机包都是失败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30 12: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机子刚买来,全是韩文,和英文,是129版本,然后我root了,刷入recovery,然后下载了论坛里的127刷机包,卡刷,怎么失败了,已经四清了,然后重启就进不去系统,卡在第一屏。然后我再刷入twrp,刷第三方刷机包也不行,求解。

发表于 2015-6-7 23: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详细教程,我现在也是卡刷刷不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1: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benqs701 发表于 2015-6-5 17:14
官方包请用管官网RE刷入就ok

弄好了,原来是要先刷path包才行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17: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包请用管官网RE刷入就ok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21: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jshzxl 发表于 2015-6-5 17:06
你弄好了没~我的也是

弄好了,原来是要先刷path包才行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5 17: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弄好了没~我的也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9 15: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oyc1993 发表于 2015-6-7 23:00
求详细教程,我现在也是卡刷刷不了

刷机前先刷30多M的那个底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0 10: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xhqsjzs999999 发表于 2015-6-9 15:22
刷机前先刷30多M的那个底包

楼主求一份QCN备份,要救IME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10 23: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oyc1993 发表于 2015-6-10 10:31
楼主求一份QCN备份,要救IMEI

那个我没有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15 1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是recovery tools 刷的 第三方中文rec 可是现在系统崩溃了,一开机就显示system restart because of application operation error,( if you forcibly disconnect the battery, could damage your phone) 上边是韩文 。 连rec mode 都进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