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benqs701 发表于 2015-6-5 17:14 官方包请用管官网RE刷入就ok
jshzxl 发表于 2015-6-5 17:06 你弄好了没~我的也是
oyc1993 发表于 2015-6-7 23:00 求详细教程,我现在也是卡刷刷不了
xhqsjzs999999 发表于 2015-6-9 15:22 刷机前先刷30多M的那个底包
oyc1993 发表于 2015-6-10 10:31 楼主求一份QCN备份,要救IMEI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