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74|回复: 52

[讨论] 970升级-990升级-f240K升级f500-(H819),报到留名!可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8 14: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ukun100 于 2015-6-18 21:16 编辑

970港版升级-990港版-f240K-升级-f500(H819),报到留名!
http://bbs.gfan.com/android-7990763-1-1.html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可值??













还要等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14: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来顶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9 11: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0529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的事实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撒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9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50次无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9 23: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价钱有点过高。。。。不过韩版二手99新价钱在2700多了。全新价钱应在3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16:3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h'gfffdfchiutdcbniygvjji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16: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一脚,等99新二手在2500的时候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30 17: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5-29 23:43
现在价钱有点过高。。。。不过韩版二手99新价钱在2700多了。全新价钱应在3900 ...

4200-----F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30 17: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wilsontorch 发表于 2015-5-30 16:36
留一脚,等99新二手在2500的时候入。

准备做小白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