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74|回复: 31

[讨论] 准备改造电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5 11:5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风轻沐然 于 2015-5-28 18:28 编辑

说是3000毫安的电池。我测试使用不超过4小时。是亮屏时间 。网上找了一个电芯。看能不能通过替换保护板达到直冲的目的。希望这电芯足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5-28 13:3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7 17: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gex123 发表于 2015-5-25 21:52
以找到,不用发了,成功记得@

我看到那个电池又卖了一笔。你买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13: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emens136 发表于 2015-5-25 19:55
期待楼主的测试

现在在开始测定电量了。用到手机是没有问题。
回复 支持 4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13:5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94512268 发表于 2015-5-25 12:17
希望楼主改造成功,然后出教程,我们880的希望呀

可以来看看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30 07:5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782911536 发表于 2015-5-30 00:18
你是把880原电那个保护板拆了吗

是的。不拆的话不能充电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30 00: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把880原电那个保护板拆了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9 10: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gex123 发表于 2015-5-29 09:08
联通3g吗?

是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9 08:5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gex123 发表于 2015-5-29 08:24
续航怎么样呢?

三个点。昨天也就28号4点充满。期间没开WiFi就是数据。量屏时间4小时44接近5小时。电量剩下百分20。也到了29号早上还有百分20。期间打电话一小时耗电从百分61到56。就是百分5打电话1小时。得出结论。这电池还是比较满意。至少可以让880变为一个正常的手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12: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街上弄好了。其实不需要什么点焊机。现在开始做续航测试 。虽然不知道效果至少表明这个改装是可行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7 16:5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尺寸完美 但是没有点焊机 所以无法测试电池电量。但是因该比原电好。等明天去街上找电焊机 再测试行不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2: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楼主改造成功,然后出教程,我们880的希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5: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必需顶,成功造福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8: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19:5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的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21: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我猜想主要难点是保护板焊接。和尺寸不好弄。这个标称3400毫安时。要是能成功880续航会有一个大的台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21: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买的。我也去看下,能给个链接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21: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找到,不用发了,成功记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5 22: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gex123 发表于 2015-5-25 21:52
以找到,不用发了,成功记得@

刚刚看了870改装电池。换保护板主要是点焊问题。需要找到电焊机。普通电烙铁不好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