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0|回复: 18

[求助] 刷了5.0.1折腾了一下root,用hystar失误,花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5 11: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情况是这样,把自己做的四件套一体包刷了一下,貌似全进了ap分区,背景一直有odin界面,花屏,想清空擦除boot分区和其它分区,fastboot一直连不了电脑,有高手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5-27 06:2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刷完也花屏了,又刷回4.4屏幕还是有残影,也没以前亮了,是不是屏幕烧屏了,还能刷回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7 16: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应该是bl 或boot什么的问题,正在反复搞,反正一开机就有,进系统下拉一下,正常能几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20: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没显示,系统双W一样,KIES重置一样,问题就出在内置SD的其它分区上,刷机貌似把分区刷乱了,ODIN模式程序随机启动,一开机就有,odin模式有,REC模式也有,进系统一直后台显示一样,去不掉。这几天一直搞ADB fastboot,不行,REC模式adb能识别,但fastboot REC ODIN模式都不行,机子有写保护,没辙了,解不了锁,版主有方法不?求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8 2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类似内置SD工厂镜像恢复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9 06:2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m_chao 发表于 2015-5-28 20:37
截图没显示,系统双W一样,KIES重置一样,问题就出在内置SD的其它分区上,刷机貌似把分区刷乱了,ODIN模式 ...

搞好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30 12:4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无此高人, 今天问过一个维修点搞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31 06: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无此高人,问过一个维修的,搞不了,自己慢慢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 21: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看。准备发深圳修下要200。不知能不能修好。有点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5 17: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字库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