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61|回复: 9

[求助] 泛泰A880S砖了。能进REC,,开机停留在VEGA页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3 21: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卡刷包都没用。。。求大神教我。。。请大神吃15块外卖。。。支付宝转。。。QQ1837980661.。不满足不要找我盛悦韩机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1: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5-23 21:30
。。。用论坛的rec吧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638&mobile=yes

没用。。。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3 21:3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论坛的rec吧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638&mobile=yes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3 2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1611721810 发表于 2015-5-23 21:11
卡刷也没用?  用的什么rec?

刷机大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刷机 升级帝 + 1 QQ2785576985 我帮你救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3 21: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刷也没用?  用的什么rec?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3 22: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qq9563287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4 08: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大师和刷机精灵的REC必须没用。。。我试过,还在216的时候,用这些REC就算提示刷机成功也进不了系统,用论坛置顶的TWRP吧,JD.MPT制作的
手机关机,音量+,音量-,电源一起按下,手机震一下后放手,进入工程模式,这时选择Fastboot,然后连接电脑,等电脑识别完成后,打开TWRP里的“从Fastboot进入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4 10: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机大师只能用一些热门的手机 泛泰必须用这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3 03: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刷完cm 12的rom变这样的!今天我也遇到但是我弄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7 2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mopecyw 发表于 2015-6-23 03:06
你是不是刷完cm 12的rom变这样的!今天我也遇到但是我弄好了

嗯,我的就是刷完CM12,现在回不去了,现在刷什么都不行,开机反复第一屏,能进官方5项,请问你的是怎么处理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夜半不打佯  + 1 加QQ2365465292 我教你刷回去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