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2|回复: 2

[求助] e470s不显示sim卡管理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2 17: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470s和韩版手机不显示sim卡管理器,替换过国行的stk.apk,刷杨大的改版rom都不显示。网上查询可能和韩版rom做了现在限制有关,只能上sk的卡,这么说来换杨的G9006VZNU1ANI4 for E470S 应该显示呀,但还是不行。

请高手研究,给个解决办法!!!

发表于 2015-6-15 1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我在群里提过..没人理我..估计遇到这种情况的人少..可是对一卡双号的人来说很重要...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7-7 16: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ioyu 发表于 2015-6-15 11:44
这个问题我在群里提过..没人理我..估计遇到这种情况的人少..可是对一卡双号的人来说很重要...没办法...
...

你还在用E470s吗,刷的啥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