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88|回复: 179

[教程] 找回官方5.0本地化后丢失信号的最简单方法!!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8 16: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l20091124 于 2015-5-19 09:33 编辑

现在官方5.0KDZ可以一键root了,想必很多人root后第一件事就是本地化,可发现官方的系统本地化后会没有信号,重刷kdz或者tot都无法找回。以前4.4时可以在设置里cdma订阅那里进行设置,可5.0没有那一项,工程模式也没有。
经过本人折腾及参考240区的经验,终于发现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其实就是在build里把手机型号改成240l,重启后进入工程模式,CDMA选择就显示了,改成usim,后系统重启信号就有了,具体方法如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天空梵剎_無盡蒼 + 1 有用 不过本地化后设置通话还是FC.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18 20: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8: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啥呢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20: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tttjgjtgtkilili;i;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20:5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21: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2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fxtzdtzs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22: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