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08|回复: 25

[教程] 不要诟病890的GPS了,只需3分钟室内11颗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7 1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 盛悦币 才能浏览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10: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7 16: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字天线和GPS天线是复用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5: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应该是数字电视的天线 真不知道哪个才是GPS天线 还没好好收到过星 不知道那没多天线触点都是什么用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5: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照的技术真不咋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22:5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默默哦默默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5: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拆了十多回了没毛用,还是ROM本身问题
不要在费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8 17: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有用,ROM刷了N次,底层刷了N次, GPS.cofig 文件改了不下10次,都不行,就把那个触点擦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