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8|回复: 6

[求助] 有人知道如何解决泛泰a860s识别不sim卡,没信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5 16: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知道如何解决泛泰a860s不读卡吗?手机刚从某宝拿来没多久,但是拿到,就联通卡插到手机上,就没办法读出来,刚开始以为系统与基带问题,刷机好几次没用,用移动卡可用但是只能2G网,打电话也非常慢,后面在刷机一次,手机完全出问题了,手机一插卡就强行死机黑屏,要拔了电池才可以重启,有那位大神有能解决的办法啊,现在手机处于半砖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刷机升级帝  + 1 QQ2785576985 我帮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16 2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官方完整版试试,然后再刷汉化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18: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范村刘书记 发表于 2015-5-16 17:12
应该可以读,但不能复制吧,我的也是显示是乱码,但来电话显示正常联系人名字
...

联通卡读不了,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 支持 0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6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读,但不能复制吧,我的也是显示是乱码,但来电话显示正常联系人名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7 14:3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正准备换联通卡。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0 0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解决了吗?求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