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7|回复: 7

[讨论] cm12.1 也就是5.1-已刷。好吓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4 22:0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刷之前我是心惊胆战的。因为之前我刷cm12花屏了。总结一个花屏经验。花屏主要还是屏幕有问题。还有就是刷机刷错了。我是luck那个219刷论坛cm12专用rec。刷的。关于汉化说实话下个区域apk 百度就是了。基本都没问题了。这个坑定比官方那些流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00:1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lol 发表于 2015-5-14 22:30
费电吗 4.4直接刷吗?

我是luck的那个219 4.4.2刷cm12专用rec。然后刷的。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4 22: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rom随便玩玩吧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4 22:3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费电吗 4.4直接刷吗?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00: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空中的污渍 发表于 2015-5-14 22:35
这个rom随便玩玩吧

喜出望外啊。这个很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00:2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轻沐然 发表于 2015-5-15 00:19
我是luck的那个219 4.4.2刷cm12专用rec。然后刷的。

可惜又费电 又没中文╮(╯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5 07: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ilol 发表于 2015-5-15 00:29
可惜又费电 又没中文╮(╯_╰)╭

费电这个东西。我这手机电池应该本身不好。所以费不费电无所谓啊。基本都是有中文。只有色部分界面是英文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5 1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出望外啊。这个很好。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