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65|回复: 15

[讨论] 5.1rom已刷,上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3 12: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llislost 于 2015-5-13 15:23 编辑

首先,把网站再贴一下,http://en.dokdo-project.com/dl/ef56s.php,有些人说没有刷机说明,注意看是有的“How to install”
刷机说明说的是用最新的twrp刷,但他们不提供让自己去找,我就用的论坛里的cm12的rec刷的,直接clean to install a new rom,然后刷机,刷机过程很快,刷完正常重启,下面上点图。

电话测试正常,网络和无线正常,其它的没试过还不清楚。

昨晚用rec备份正在使用的cm12rom时出错,然后内存卡不能写入不能格式化,看来是报废了看看能不能找sandisk换个,不能恢复原来的系统那就用这个了,发现问题再补充。

安装“区域.apk”后能实现大部分中文,这一点和cm12是一样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5-13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ly7017310 发表于 2015-5-13 12:27
没汉化,不太方便

可以装个“区域”软件,能够实现大部分汉化,待会我试一下。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2:2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汉化,不太方便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3:0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早就下好了 正在观望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 12: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轻沐然 发表于 2015-5-13 14:05
好想刷。不过不敢。害怕花屏。

正用,正常,每星期也更新中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4:0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刷。不过不敢。害怕花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3:0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不用双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3: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什么bug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热怎么样? 费电不费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3 13: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lislost 于 2015-5-13 15:24 编辑

cm12的rec里有clean to install a new rom(清理以安装新rom),专门为刷机准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Allislost 发表于 2015-5-13 13:34
cm12的rec里有wipe to install a new rom(擦除以安装新rom),专门为刷机准备的

...

感觉怎么样 发热厉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4: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能力搞过汉化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