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92|回复: 4

[求助] 开机卡第一屏LG Logo,进不了救援和下载模式,还有救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3 04: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搞掉永久rec,从4.12刷了一个4.0的底包,结果rec是没了但还是进不了下载模式。

救援模式线刷了一个rec,结果开机卡第一屏LG Logo,直接进不了救援和下载模式了,插电脑也没有声音了。

还有救吗?

 楼主| 发表于 2015-5-13 09: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lexlong2007 发表于 2015-5-13 06:34
重启电脑   试试看

关键是手机进不了救援和下载模式了,重启了电脑也不行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老子又来刷机  + 1 QQ2994894213我帮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06: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启电脑   试试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