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66|回复: 3

[求助] S6 edge S6开箱 讨论群 29506779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2 17: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防止盗图,我弄了非常细微的水印请大家见谅哈~韩版S6讨论群 295067795,大家可以一起来讨论交流。
这机器就平面的SK好像可以插卡移动4G,曲面edge L S K全部不能移动4G 亲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人开发ROM,等我有二手到货我就邮寄一台给开发ROM的,看看能不能开发出支持移动4G的R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15-5-13 17: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greeymike5 发表于 2015-5-13 11:22
不刷机,直接用联通4G卡,4G能用不?

联通2 3 4G都可以的 10年的韩版就都可以联通4G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3 11: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刷机,直接用联通4G卡,4G能用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2 1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个链接购买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