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91|回复: 114

[ROM相关] Norma N4-S6 Port for E300S 0.1 V10完善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9 1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根稻草 于 2015-5-10 20:15 编辑

搬运未做任何修改{卡刷包}
系统 5.0.1
底包 韩版
E300S-5.01
适用机型:E300S其他版勿刷
ROM搬运者   一根稻草 感谢Norma大神
更新
1.S6启动器BUG太多换回原版启动器,S6天气不黑了。
2.加入S6天气.
3.汉化增强设置。
4.加入黄页支持.
5.添加几个常用主题.
6.优化框架减少耗电发热.
7.完美支持t9拨号。
8.日历支持节日.
9.注意超级省电不完美.内核不支持.


ROM特性
大量移植NOTE4和S6的特性爆滑。土话称为:杂种包


截图




rom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刷机相关

刷机前请注意备份EFS,并且手机已经安装最新的Recovery

CWM-RECOVERY-6.0.5.1线刷版
地址:本帖隐藏的内容链接:http://pan.baidu.com/s/1kTL1lLd 密码:mbxf


刷机教程
汉化版Recovery双清后直接开刷,香水交互式刷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5-5-9 12:4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艹哥,为韩版机子顶起来!!…希望后续有300l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l版该多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2: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艹哥,为韩版机子顶起来!!…希望后续有300l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3: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l版的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3:0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l版该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3:0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l版该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3: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  


  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