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8|回复: 8

[求助] 手机主板坏了,想收个坏屏好主板的a850s/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9 11: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好心人如题。。。。。。。。。。。。
发表于 2015-5-10 08: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版要不,便宜卖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1:5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还在用,给你回复的手机就是。屏摔裂了,早就想换手机了,感觉换个新的把850扔那吃灰太可惜了,毕竟穷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11:5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胜zi 发表于 2015-5-10 08:22
l版要不,便宜卖

l不要,要s和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11:5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baobao 发表于 2015-5-9 11:51
我有,还在用,给你回复的手机就是。屏摔裂了,早就想换手机了,感觉换个新的把850扔那吃灰太可惜了,毕竟 ...

是s还是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8-21 00:3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difiep1 发表于 2015-5-16 11:56
是s还是k?

s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21 21: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850k外屏碎了,有意思p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2 2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wzhfeiyu 发表于 2015-9-21 21:30
我有个850k外屏碎了,有意思pm

卖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4 11:2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有个k版要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