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82|回复: 13

[求助] 泛泰A850S底部1Cm高失灵!找解决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7 22: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机刷了MIUI5系统后!底部有0.5CM慢慢失灵!用了段时间再重刷MIUI5后高到1CM高失灵!现在刷其它系统都一样1CM高失灵!有什么方法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刷机升级帝  + 1 Q2994894213 我帮你解决导航键失灵.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5-9 01: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850也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8: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是这个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老子又来刷机  + 1 QQ2994894213 解决虚拟键失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越南那个5.1也是失灵。实验了一下。不是屏幕原因。刷了官方好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1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MI-POP  很好用阿     我也是底部失靈的一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7 2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主,你也中招了,这个严重的硬件BUG确实是泛泰手机的一个通病,从840到860都存在,而且犯病率也不低,已经对这个牌子极度失望了,永不再用泛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9 11: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哗哗,泛泰这个严重的硬件BUG真的很多人中招了,泛泰活该倒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07:3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沫然相惜 发表于 2015-5-8 12:31
我用越南那个5.1也是失灵。实验了一下。不是屏幕原因。刷了官方好了。

怎么刷回官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1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1251500 发表于 2015-12-2 07:38
怎么刷回官方的。

那是那会,刷了官方好了。后来直接失灵了。但是刷个别5.1的,屏幕还好。没有出现失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