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7|回复: 141

[求助] 求助,关于G大的miui v6 听筒音量 已解决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5 09: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u316342022 于 2015-5-5 09:52 编辑

首先感谢G大的miui v6
刷后很省电,待机的话感觉比官方包还省电,也比官方包流畅,简直就完美了
但是打电话的时候听筒音量太小,刷了miui v5时G大提供的补丁,还是没有改善,不知道我的是不是个例,我的手机是F240L

好吧,自己编辑了一下G大的补丁,已解决,分享给朋友们

90的附件音量很大,在嘈杂环境也能听很清楚,但是有破音

80的附件声音适中,破音也不是很严重,看自己需要选择

还有一个是G的的MIUI V5补丁,但个人感觉没有提升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5-5-5 10: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Fi上网能用多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5 10: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5 1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0: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lamson 发表于 2015-5-5 10:20
WiFi上网能用多久?

没有具体测试,室外最高亮度用了一天,一直开着4G,亮屏4个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5 10: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lamson 发表于 2015-5-5 10:20
WiFi上网能用多久?

还有20分钟电话和30条左右的短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