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0|回复: 4

[求助] 【已解决】刷越南cm12.1 总是卡第二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3 13: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oaboy 于 2015-5-4 09:12 编辑

890L刷了N次,都是卡第二屏,然后自动重启,刷前已经双清并格式化了data(也试了刷后格式化),还是一样。
用的【2015.4.24】越南18号更新的CM12.1。android 5.1。这贴的rom,也刷了L4.4的底层和去设置的补丁,还是不行。
之前刷的是越南920的rom

求助哪位大神能帮帮忙啊。谢谢


发表于 2015-5-3 14: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議您先刷回官方L版的4.4,再用Philz recovery A890L.img這個recovery(有分三個版本)刷入CM12.1這個ROM即可,我K版是這個順序目前已經用了一週,除了官方特有功能及電磁筆不能用外其它功能正常,相機也有13MP,比官方ROM省電,反應速度也好一些!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3 1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pme 发表于 2015-5-3 14:22
建議您先刷回官方L版的4.4,再用Philz recovery A890L.img這個recovery(有分三個版本)刷入CM12.1這個ROM即 ...

万分感谢,刷了论坛上的L版的官方4.4汉化版,然后按你说的刷成功了。目前发现一点,就是5G的WIFI信号弱,比官方的还有920的弱了很多,离路由器直线2米无遮挡,信号只有1-2格,2.4G没问题。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6-30 09: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pme 发表于 2015-5-3 14:22
建議您先刷回官方L版的4.4,再用Philz recovery A890L.img這個recovery(有分三個版本)刷入CM12.1這個ROM即 ...

能给我传一份Philz recovery A890L.img 吗?急用,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16 23: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发一个Philz recovery A890L.img 237348323@qq.com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