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63|回复: 12

[求助] 泛泰850L版,点了系统更新结果悲剧了进不去系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 11:5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下标题吧,手贱,点了系统里的,vega更新,结果手机自动重启,在第一屏,第二屏直接变成了rec,选第一个重启系统,开机后还这样,刷各种rom,再开机,也这样,手机可以进fastboot,就是开机不行,进不去系统,高手指教下,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老子又来刷机  + 1 QQ2785576985 我帮你解决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5-5-2 14: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远程帮我弄下吗,我是真的不会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官方的BINX文件先线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5: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下载论坛里的完整包就行了,一般会写,官方,这两个字,你耍进去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5:2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帖里面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5: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置顶帖里面有vega  r3的都是官方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5: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我吧  17194158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 17: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5 22: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刷官方recover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6 01:3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同事弄过。刚开始REC怎么刷都还是官方的刷不了其他包。后面点了个零时的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